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

现在的生活。。。

现在。。。生活到堕落的地步。。。
要怎样讲呢?
话说以前,还在学校的时候。。。
应该会有人想过。。。那时有多么向往自由的感觉。。。多么向往放假的到来。。。
但是。。。
现在。。。我的愿望终以达到。。。可是换来什么呢?
换来的是竟然是无聊,无乐,无趣,无动,无笑,无闹。。。
这是多么的让人悲伤啊!!!
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发生呢?

只有天才晓得啊。。。

现在。。。
我们只不过是配合着神的步调走着罢了。。。
我们只不过是巧合的碰面罢了。。。
我们只不过是志同道合罢了。。。
就这样而已。。。

所以!!!
我们必须振作起来!!!
为了将来着想!!!

而且!!!
我们必须往太阳的方向奔跑!!!
摆脱现在颓废的生活!!!

让生活不会束缚自己!!!
做个有用的人!!!

4 条评论:

  1. 哈哈~向着你那伟大的目标前进吧!
    长大了哦!
    要懂得爱护比你小的朋友,
    尤其是我!!
    别欺负我了啦~
    哈哈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.. 我也在过着我堕落的生活..
    怎样了你?申请大学了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不错哦你。。。会酱想。。。加油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