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

我的其中一个愿望。。。

我啦,本身就有非常非常多的愿望啦。。。

但是其中一个本来要在还是学生时期实现的。。。

不过。。。

最后还是实现不了。。。(叹气)



那个愿望就是。。。

我要跟一个女生一起合唱啦!!!
现在想到真的是可惜啊。。。
我相信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歌声很恐怖~~
但是我还是想要实现我的愿望啦!

为什么我不要找呢?
其实是找不到适合的人而已啦。。。
很难找到可以配到我超级恐怖的歌声啦。。。XD。。。

但是!!!
现在还会想着要实现愿望啦!
去唱K 也不错啦!
只是我很少机会去唱K 罢了。。。

所以!!!
希望有机会可以跟女生一起对唱或合唱!
谢谢!!!

还有!!!
欢迎有兴趣的女生可以找我出去唱K 咯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