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母亲节快乐。。

母亲节快乐~~真希望我可以就那么一次的在你面前唱歌给你听。。

还有歌曲是 ‘世上只有妈妈好’。。

去年本来想唱给你听。。但是我怕唱到一半我会不小心喷出 眼泪。。X‘)。。哈哈。。我也怕你会太感动而留泪。。我不想看到你哭所以就放弃了这念头。。

所以才叫做希望麻ho~

在这之前我分享一些故事。。

我去年有post吧,但是还是要每年post一次来回忆一下。。

在我19岁前,我跟我母亲的关系并不好。。每天就为了补习的事吵架。。当然是叛逆期到了嘛。。所以我都不听她的话。。功课也烂到不行。。哈哈。。

到了19后期,没了‘学校’当然就比较好相处了因为不会为了无聊的事而争吵。。那时候就发现原来母亲是很伟大的。。多年来我除了每年看我老爸几次而已就只有我妈是365天都看到的。。当然母爱远远炒过父爱。。

才发现母亲太辛苦了。。
小时又不懂事每天惹麻烦。。麻烦多到可以用计算机算了。。
后来发现我妈有高血压。。
又去工作又要照顾我们。。
担心有一天会。。。T.T。。。
可能我也老了。。要20出头了。。
希望能有好的事迹能让她开心。。
但是又临时去当兵。。干!!!
但她还是每个礼拜都驾车来到我的camp。。(camp和我家只有1小时的路罢了)
当然是担心她的宝贝儿子吃的好吗?睡的好吗?有事发生吗?
我顿时才了解。。
母亲。。
太伟大了。。
太伟大了。。
太伟大了。。

所以,在我心目中。。我母亲的位置。。没有人能取代。。
那时候。。我一直没有交女朋友也是一样的道理。。我不能放太多的爱在女朋友上面。。怕喜欢也只有一半而已。。还有深怕你会吃我妈的醋。。哈哈。。
如果女生不介意的话当然可以交啦。。哈哈。。
或许我的妹妹们还没感受到。。反正时间到自然就会明白。。

还有我不懂的是。。每次我的唱歌比赛决赛的时候,叫你来听都没来。。我终于还是明白了。。哈哈。。

去年你生日时,想带你出去吃饭。。但是都没有时间。。还是在当天11pm时买了一粒蛋糕给你。。这是第一次只有你和大妹一起celebrate你的生日。。当然。。老爸在国外工作。。
很想就那么一次在你面前唱歌给你听。。毕竟现在唱的还蛮不错的。。哈哈。。

想唱--世上只有妈妈好。。

世上只有妈妈好。。
有妈的孩子像块宝。。
  投进了妈妈的怀抱。。
  幸福少不了。。
  没有妈妈最苦恼。。


  没妈的孩子像根草。。
  离开妈妈的怀抱。。
  幸福哪里找。。
  没有妈妈最苦恼。。
  没妈的孩子像根草。。
  离开妈妈的怀抱。。
  幸福哪里找。。

哈哈。。不能唱这个给你听啦。。会飙泪勒!

现在。。不想让你担心。。每天都说自己很好。。
当然以后每天都是一样的答案。。

现在,就希望母亲节快乐~
我爱你哦妈~
永远爱你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鸟文,你妈妈一定会感受到你对她的爱的~~加油哈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