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日星期六

问题。。。

现在已经5月了,有很多改变的事情。。。
事情真的很多。。。
有失败的。。。

有生气的。。。

有伤心的。。。

有担心的。。。

有放弃的。。。

统统都有份!

第一重要的是身体的问题。。。
我的身体终于还是出现了我打柔道后的非常轻微后遗症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第二则是健康的问题。。。当然是非常私人的问题啦~~~

第三重要的是唱歌的问题。。。
我现在发现只有我唱歌给朋友听。。。
但是很少很少非常少的听到有人会在我身边轻声地哼歌~~
希望有这样的一个人出现,我会非常感动的。。XD
还有就是最近唱歌唱到很失败,不是猪叫,就是猴子叫!
连在台湾的比赛也连输2场。。。那里还有信心这两样字的存在呢。。?
根本就是被打击到吗!>.<

第四则是感情方面的问题。。。
我,说真真的,没有谈过一场恋爱。。。@.@。。。
在我字典根本就没有恋爱这两粒字吗。。。
为何呢?
因为我很迟钝。。。哈哈!
也就是我没有女朋友的咯。。。因为我很菜。。。
所以,你们要笑就comment来笑我。。。
不要在fb还是msn爽我。。。-.-。。。

现在,我本身存在着许多的不安因素。。。
有太多了,想都想不完~~
所以,现在还是不想了。。。
把心情写下来是为了以后会后悔为何会写这些无聊的东西。。。XD

2 条评论:

  1. 加油啦,要考試了,不要想這麼多了.
    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很难找到一个没谈过恋爱的人..不过要值得骄傲哦..爱情嘛..不得马虎..相信你能遇到你的真命天使!而她也会珍惜你的!!((=

    回复删除